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3:11:1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十九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出新的花漾ˇ
好啦這不是重點。

我發現自己對軍訓辯論緊張過度了,也許真的是放輕鬆就好。請組員查查資料再讓辯士整理成辯文就好了,不要太複雜嘛我。(但心中升起的害怕跟不安是怎麼回事?我不要反應過度啊……)

雖然真的有點覺得有些同學的態度很不在乎。(明明說了要留下來討論卻還是走掉)
雖然真的有點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跟某些同學打交道。(我最無法應付的那一形)
雖然真的有點覺得那股焦躁感越來越強烈。(要放寬心啊同學都叫我要放輕鬆)

可是我現在只想長嘆……


今天把霸王別姬看完了。越是看到後面,越有種無法形容的悲哀,那股情緒一直在心裡,像一波又一波的漣漪般。如果是一個人看我真的會哭吧;看完的兩人在走出圖書館的時候,頓時無語相對。

這部片子真的拍的太好了。霸王別姬、姬別霸王,蝶衣啊蝶衣,你執著太過;入了魔、成了狂,寧為君愁、寧為戲癡。

有一天會來寫感想,但最近諸事繁忙。


明天又是討厭的滿堂、討厭的語練課。語練課教的東西跟我們那組的日會根本搭配不上啊,老師講的東西都沒學過、又要考,好討厭好討厭。

還有日會,雖然明白老師要讓我們多練習的用心,可是真的太拖了、太拖了……

今天在書店看到一本書,名為『橘子禪』。因為時間因素才翻了幾頁,不過我想以後會把它看完。這是一本關於修行的書,我想我最近需要這類的東西,沉澱心靈、思考內心。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再去認真思考一些事;停止思考會使人茫然、使人麻木。

我想念會讓我思考很多的阿珠老師。Q_Q
像這樣盲目的學習有什麼用處,心都快枯了。可怕的卻不是泉源的流失,而是那股越來越大無法填補的空洞……讓我思考吧讓我思考吧。

沒有思考的話,學再多、說再多都是枉然。



台長:  泠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嘎嘎十月十八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