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23:09:1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搞錯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就幾句"我說不行就不行"就可以打發我了嗎?!

那我這幾天有事沒事就問一次"我週末到底能不能去啊???"是問假的喔?!

敷衍人也不是這種敷衍法吧!?

讓人期待後再失望你的心情會很好嗎?!


一切一切都準備妥當了~~~你要我在你的一句"不行!!"下就把所有的準備都給白費了嗎?!

大人是可以這樣反覆無常的喔?!

沒看到我這幾天都乖乖的照時間進去讀書嗎???

沒吃到我每天都認命的在大熱天裡到佈滿熱氣的小吃店裡買的晚餐嗎???

爲什麼你就可以這樣就把它全給推翻?!

你認為硬不讓我去我這兩天在家會乖乖用功嗎???

哈!!別作夢了!!

台長: 凜泠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