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30 10:07:43| 人氣2,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節的potluck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所謂的potluck在歐美相當流行就是參加聚會者每人各帶一道菜餚然後大家共享的party




2.我是英文班的終生會員所以參加過無數次他們所舉辦的活動除了感恩節還有聖誕節還有運動會讀書會.....


3.參加到最後所有流程我都已經瞭若指掌了今年是因為女兒就職後才發現自己英文能力的不足想要加強一番所以帶她來長見識


4.結果她跟老外還是雞同鴨講碰一鼻子灰後她反而更多挫折下意識覺得自己的日文能力(看日本動漫學的)搞不好比英文還上手


5.她姐姐(我的大女兒)也是靠常接觸日本動漫而自修到可以去日本當交換學生了不管如何在台灣找工作台語英語日語最好都要能會才讓自己勝出的籌碼大增


6.英文班準備了兩隻大火雞英文老師們也穿上描述感恩節由來的戲服說學逗唱的帶動大家了解美加文化


7.會來參加的大都是年輕學子一般上班族或家庭主婦以及退休者較少參與他們只知道學習不太會放鬆自己讓自己去fun


8.我算是異類的歐巴桑反而比我兩個女兒還會瘋但畢竟是亞洲人再怎麼瘋也都在一定範圍內很多道德約束與社會規範仍是我們很難去除的藩籬


9.我在這英文班學習超過十年了從專科與大學時英文科老被當老重修直到現在我已經能自己當背包客到歐美國家去自助旅遊了


10.雖然我沒有語言的天賦,(有人可以說十數種語言天生敏銳)我靠的是長期抗戰一週去上三次每次三節課這樣持之以恆的累積也差強人意的能與老外溝通無礙了


11.這次的活動仍是有獎問答有關感恩節的歷史由來詭異的是有些知道答案的卻不會用英文表達有些英文功力較好的卻沒有歷史根基而無法回答


12.只有我這老鳥每題都踴躍舉手搶了好多風采從一開始那些年輕人沒把我看在眼裡到最後露出崇拜的神情(想說這老太婆怎麼可能英文比我們還遛?)


13.我想學習任何東西都要有成就感可以轉化成繼續努力的動力也因為這樣的滿足才能讓某種愛好與興趣維持弦歌不墜


14.這次老師們的裝扮圍繞著印地安人與英國清教徒和火雞(找不到火雞的戲裝於是租來了憤怒鳥也可以搞笑得讓大家開懷不已)


15.我想感恩節的由來網路上都可以搜尋到所以我就不贅言了等這兩個老外主持人講完故事有獎徵答後大家就一窩蜂湧去享受豐盛的菜餚了


16.聚精會神的學員們認真聆聽在美國感恩節是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加拿大則日期不同是在每年十月第二個周一


17.老外扮牛仔感恩節 ( Thanksgiving Day   )是 美國和加拿大共有的節日,原意是為了感謝上天賜予的好收成。


18.憤怒鳥


19.英國人裝扮


20.老師們切火雞以饗大家


21.享用餐點中


22.享用餐點中


23.享用餐點中


24.享用餐點中

台長: 弄墨
人氣(2,6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英文班花絮ABC |
此分類上一篇:Thanks Giving potluck Par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