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2:54:59| 人氣1,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驪歌...離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驪歌初動 離情轤轆 驚惜韶光匆促

毋忘所訓 謹遵所囑 從今知行彌篤

更願諸君 矢勤矢勇 指戈長白山麓

去矣男兒 切莫躑躅 矢志復興民族
青青校樹 萋萋庭草 欣霑化雨如膏
筆硯相親 晨昏歡笑 奈何離別今朝
世路多歧 人海遼闊 揚帆待發清曉
誨我諄諄 南針在抱 仰瞻師道山高
青青校樹 灼灼庭草 記取囊螢窗下
琢磨幾載 羨君玉就 而今光彩煥發
鵬程萬里 才高志大 佇看負起中華
聽唱驪歌 難捨舊雨 何年重遇天涯
青青校樹 烈烈朝陽 宗邦桑梓重光
海陸天空 到處開放 男兒志在四方
民主共和 自由平等 任憑士農工商
去去建樹 前行後繼 提攜同上康莊
朋友朋友,深情牽手,

今朝將分西東,回憶往事,

甜蜜無數,友誼常記心中。

堅定信心,掌握自己,開創錦繡前程。

人生風雨,事事學習,包容體諒尊重。
【較新版驪歌】
我們今天就要分離
從此遠隔東西
茫茫人海真情難覓
願有緣再相聚
願你珍重 願你努力 願你出人頭地
今夕分離 何日重聚 難捨離情依依
南風又輕輕吹送

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

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綻放最絢爛的笑容

給明天更美的夢

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

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

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鳳凰花吐露著豔紅

在祝福你我的夢

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

不要徬徨有不要停留

不管歲月有多長久

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台長: 弄墨
人氣(1,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t is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母校
此分類上一篇:臨老入花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