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10:30:3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提起勇氣把這幾天我沉澱下來的話跟你說
你的沉默讓我很忐忑
我很想陪你、幫你
這不是在可憐你
只是我愛的是完整的你
而不是被過去壓得喘不過氣的你
雖然我是局外人
也不知道我講的這些你會不會聽進去
但我想為我覺得值得的人努力
就算沒有結果
至少我還曾經擁有
我不想當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人
那太悲哀了

這幾天無意間聽到一首歌
我很喜歡那旋律
但聽不懂歌詞在唱些什麼
上網查才知道
這正是我想對你說的

我吻過幸福了 就不該淚流
請換我為妳 圓夢
我吻過幸福了 就不該強求
當妳希望我放手
但微笑卻變難了 像胸口有風

無法永久 反而更深刻
只有感動 沒有苛責
別說沒留下 什麼給我
能回憶的 已經足夠

但這是否也是在對我說呢 !?

其實我很矛盾
你對我的簡訊沒有多餘的回應
沒有回覆也沒有厭煩
其實你不知道
當我按下撥出鑑那是要多少的勇氣
心臟都會不自覺顫抖一下
因為我不想當個讓人煩的小鬼

- 兩年,聽起來不長也不短,但是否足夠證明我對你的心呢 !? -

台長: Chi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花兒為君開 |
此分類下一篇:0805
此分類上一篇:0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