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2 00:31: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徹心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不知為何的悲傷?
心理、眼中早已沒我的存在
我知道,這是事實

所以我痛心疾首...
所以我徹夜難眠...
也許今後將不會再遇見
也許我們緣分就此結束

當初的相遇
當初的相識
當初的牽引

也許只是場錯誤
也許是相遇的晚
命運巧妙的安排你走進我的世界
離開後卻忘了把你身影一併帶走
殘留的影像還持續在我眼前環繞
那是傷口、那是痛不欲生的記憶

生活裡我刻意的避開所有可以點燃記憶的景物
但.....卻怎嚜樣也避不開那活生生的人物。

我只能暗中悲鳴
只能暗中怪命運
不該讓我們相遇

那場短暫的相戀
讓我痛徹心扉
再也不想相信愛

命運的愚弄將帶著我走入無盡的深淵
直到有天我不再記得自己曾經愛過誰




















終於能笑著跟你互相問候
終於還是做你所謂的朋友
我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圖什麼 但就是假裝不了對你冷漠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現在你的心卻因他而難受
你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為什麼 但就是拒絕不了你的請求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我沒有你以為那麼的灑脫 不是愛或不愛都能隨口說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跟你分開以後 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因為你的心不只為我溫柔

台長: ♥DiD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