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23:06:4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批【男人眼中的女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應一下!

1. 妳哭就是在威脅我。
那你看到我出氣血拼的信用卡帳單時也不要哭!

2. 我不會每秒鐘都想著妳,妳要接受這個事實。
只要你能接受我有權每秒鐘管緊你的荷包的這個事實,我就可以接受!

3. 我見到漂亮女孩一定會看,這是男人的天性。
我只要看到漂亮的服飾就一定要買,這是女人的天性。

4. 我喜歡sex,我是有性幻想的。
我也喜歡,如果你做得夠好的話,我也不用老是要靠性幻想了!

5. 女孩子的胸部太大或胸罩太硬都很嚇人。
男孩子的肚皮太凸或頭髮太少也一樣!

6. 我不講話不代表我不愛你。
我沒有叫並不代表你不夠力!

7. 妳最好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我怕我說出我的目標跟理想你會陽萎一輩子!

8. 妳穿什麼都好看,真的(因為我未必有留意)。
你真的很大,不要再問我了,我不會告訴你老實話!

9. 不要問我覺得妳漂不漂亮。
不要問我如果你很窮我還會不會跟著你。

10. 我對妳用什麼化粧品、護膚品沒有興趣。
我對你的當年勇也一樣。

11. 不要逼我塗潤唇膏。
那把你的臭嘴離我胸部遠一點。

12. 不要期待我會在上班或上課時間Call妳或發簡訊給妳。
不要老是檢查我的手機然後問我這個簡訊到底是誰發的?

13. 很多時候回答Yes或No就夠了,不必說太多。
更多時候哼一兩聲也就夠了,裝得太熱烈就太假了!

14. 不要回答我:”我不知道,你決定啦!”。
只要你的那個決定是我想要的,我想我並不會太反對!

15. 如果妳天天都因為MC而情緒起伏,拜託妳去看醫生。
如果你不想碰壁,那你最好先算好我的週期!

16. 如果我說的話,讓妳覺得是雙關語,其中一個語意會令妳很傷心,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另一個意思。
如果我在高潮的時候叫出了別的男人的名字,那是你會錯意了,其實我叫的是你的別名。

17. 不要無病呻吟,妳最好記取<狼來了>的教訓。
不要自作多情,你最好記取<腳踏兩條船最後一定會翻船>的教訓。

18. 妳最好一開始就告訴我要我幫妳做什麼,或怎樣可以做好,不要一面叫我幫妳做, 一面又教我應該怎麼做。
好!下次我開車時你最好也這樣!

19. 12歲以下的女孩才有權裝可愛。
廿歲以下的男人才是可以夜夜春宵的猛男!

20. 可以的話,麻煩妳自己去換麥當勞的娃娃。
可以的話,請自己把掉了的扣子縫好。

21. 妳的包包可不可以不要掛叮叮噹噹的飾品和布娃娃。
你的手提電腦裏能不能不要下載那麼多美眉照片?

22. 妳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討論電視劇和Hello Kitty。
那為什麼我找你陪我去國家劇院聽歌劇或去美術館看畫展,你都裝睡?

23. 拜託妳不要叫我幫妳拿包包。
親愛的,那是在提醒你,出來逛街除了包包,不是應該多提幾個購物袋比較稱頭嗎?

24. 不要批評我的兄弟朋友。
不要批評我的老媽死黨。

25. 不要因大庭廣眾怕丟臉,就不肯開口講話,不講話不叫斯文。
不要因為人很多就拼命吹噓,只剩一隻嘴不是英雄。

26. 不要整天講”我的朋友說......”,妳的朋友,關我什麼事。
不要整天講”我的朋友說我......”,你朋友的意見都很爛!

27. 盡量不要把我們交往的細節毫無保留的告訴妳的朋友,我也想有隱私權。
盡量不要把我們性交的細節誇大其辭的在網路上張貼,我也想有隱私權。

28. 除了我,妳還有其他的興趣和嗜好嗎?
你是說你強迫我改掉的那些興趣和嗜好嗎?

29. 有沒有一樣運動是妳擅長的呢?
誰能在做完菜、洗完衣、刷完地、帶完孩子之後,還有力氣去運動?

30. 妳可以不會打電動,但最好能讓我打電動。
你可以不懂時尚,但是最好能送我gucci

31. 我不用減肥,所以不要阻止我吃垃圾食物。
我也不胖,不要老說我需要減肥!

32. 不要要求我做道明寺。
不要老是要求我學A片女主角做的變態動作!

33. 溫柔不等於依賴,妳可以溫柔,但不要太依賴我。
邋遢不等於隨性,.你可以隨性,但不要穿已經三天沒洗的內褲。

34. 爽朗不等於沒禮貌。
粗心就是沒大腦!

35. 裝模作樣不等於高貴。
是的!下次別再說蕭牆看起來很高貴!

36. 沒主見不等於尊重我。
只要你事事都聽我的,我絕對會很有主見。

37. 遲到不等於很多人追妳(妳行情很好),所以我們約會妳不要再遲到了。
早到不等於你行情不好,所以下次約會請你早點來等我化妝。

38. 妳打扮的太誇張跟我去逛街,我會怕。
你穿一個禮拜沒洗的襯衫跟我出門,我想吐。

39. 不要偷偷在我的文件或功課上貼可愛的貼紙。
不要再光明正大的把煙灰彈在我的地板上。

40. 雖然我不一定看得到,但妳的內衣最好光鮮乾淨。
請你保持耳朵後面和指甲的乾淨,因為我一定看的到。

41. 妳最好不要天天做超過尺度的最時髦打扮。
你最好不要在我的視線範圍內盯著超過尺度打扮的性感時髦女郎看!

42. 除非必要不用穿得太性感。
在家裏也需要穿居家服,打赤膊穿著內褲亂晃不叫性感!

43. 妳是不是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需要化妝?
你是不是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需要安靜?

44. 不要一天到晚說妳要減肥。
不要一上餐桌看到青菜就苦著臉!

45. 不要在公眾場合怪叫或大驚小怪。
不要在公共場合吃相不雅。

46. 不要檢查我手機的來電顯示。
不要問我這個月卡費是多少。

47.我也會有女性朋友。
我也會有要好的哥們。

48.我不想知道妳跟妳前男友的事。
我很想知道你跟你前女友的事。

49.妳最好也別想知道我和前女友的事。
你把你們的合照都撕掉的話我就不問!
50.我想講”我愛妳”時自然會講。
.我想講”我出來了”時自然會講,請你不要停繼續做。

台長: 笨娘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