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23:03:33|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批【男人眼中的女人】...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熄什麼怒?男子漢敢作敢當,敢講就要敢認,最後來上一句「我泰半是不贊同的」那叫「此地無銀三百兩」,欲蓋而彌彰!如果真不贊同那你寫個屁?表示你小立子特別跟別的男人不一樣嗎?我是沒用過本來沒什麼資格評論啦……,不過,話說回來,我沒用過狗也能判斷牠是條狗,你小立子今天貼這篇文章出來,我就能夠斷定:活脫脫你就是隻大沙豬!

原文:□觀點:男人的話題只有性

對了一半。話題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有所不同,但大部份的比例還是談性。

特別是青春期,正值「長毛」的階段,在一堆男人群當中,我們是死也不肯講說「我長毛了」。可是,我們卻會在講著色情笑話時,仔細觀察對方的「那話兒」是否硬了起來,如果發現對方硬了,就會嘲笑對方「定力不夠」。

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小立子的同學在青春期發育的時候(國中到高中),特別喜歡講他藏了幾片 A 片、看了幾本 A 書等等,而且這些限制級的東西的來源,永遠都是「我哥哥買的」,或是「我鄰居的朋友買來借我看的」,好像他能拿到這些東西是因為他神通廣大一般。

其實,還有更隱密的事,我那個年代的同學,很喜歡講他是如何自慰的。好比說時間啦、地點啦、要用左手還是右手比較好啦、怎樣「抓」才能得道昇天啦…等等。

但是,有一點很重要,不管怎麼玩,「我們男人」(包括我在內)一定採用「五爪功」,絕不借用其它的器具(什麼…安娜…什麼的)。

…………………………………………………………………………………………..

什麼叫對了一半?完全沒有錯才對!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男人的腦袋裏只有性」!因為腦袋裏裝的只有性,所以當然話題也都是性,這就跟肛門中既然裝的都是屎,所以只拉得出臭大便,一樣是千古不變的真理!

男人什麼都可以聯想到性,話題必然也跟性脫離不了關係。跟男人談話時葷羶不忌之外,跟女人談話也是儘可能的暗示連連,口頭上佔佔便宜也好的心態,是不分年齡的男人通病。

坦白說,我們女人對你們男人是如何自慰真的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看不出來討論男人的自慰方式跟這篇的主題「男人眼中的女人」有啥關係?難道你認為,我們女人會附身在相片或海報上,對你們男人如何揉搓那話兒品頭論足嗎?

還有,你們男人誰自慰不是採用「五爪功」的呀?難道你小立子身軀特別柔軟,能夠彎得下腰用嘴巴去套弄?還是能夠把腳丫子彎成不可思議的角度來蹂蹉?那不叫自慰叫特技表演好唄?

安娜是什麼東西?有這種東西的存在,就應該有她的市場存在,你是想說男人不需要女人靠自己就能爽是吧?那你們這些死男人就別老是看見了女人就像蒼蠅看見大便一般的窮繞著嗡嗡亂轉!

要辯的還是要先辯,辯完我有空再來寫!反正小立子這篇老娘就是看了不太爽就是了,不來開罵,偶怕小立子會覺得有失落感!

台長: 笨娘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