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0:59: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開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好我是個心情不好時悶個幾天、聽聽音樂就過去的人(笑)恢復正常了啦,前幾天被我轟到的人真抱歉了。
來說說踩油門給我的震撼……應該說是教練給我的震撼吧=  =
我的教練是個大概有六十歲的婆婆,非常盡責認真,常常把我抓去加課(因為我實在開得,嗯,差強人意)。因為她說話很大聲,據說還有女學生被她罵哭說要換教練Orz
不過我倒是沒有怎樣(雖然天天被她唸),打從高中就沒有被老師之類的人罵過了耶,感覺真新鮮XD
前天我終於生平第一次踩下油門了,結果車子就往前衝(鬼才知道用力踩會跑這麼快啦),幸好駕訓班的車都會在教練坐的位置上面加裝一個煞車,不然你們現在就看不到我了,哈哈。
然後被罵得狗血淋頭。後來教練大概看我可憐,就叫我練場內的時候先不要踩油門。
「啊妳這樣不會踩油門我怎麼帶妳出去跑公路?」
「沒關係,我不想跑公路。」
「不跑公路妳拿到駕照有什麼意義?」
「我不要踩油門,慢慢開。」
「遇到有最低速限的話怎麼辦?」
「那我就不要開那條路。」
「那妳考駕照到底要幹嘛的!!!」
「……」

因為教練火大了,昨天只好試著踩油門,這次有經驗了,只有一次差點撞到別人的車而已,嗯嗯。
打方向燈很有趣耶,比如說打右轉的方向燈,等轉過去之後,把方向盤調回來,方向燈的桿子就會自動回歸原狀喔!不用再把它扳下來。
我又因為方向燈被罵。因為我以為要自己扳下來,一直用手指頭去勾,結果方向盤沒抓好,又差點撞安全島……

開車有看文言文一半簡單就好了……教練還說「妳又不是那種教練說一次妳就聽懂的人!」,其實我其他事情都可以理解得很快啊||b
實在太傷我心了T.T

開車一點也不適合我,我果然只適合滑輪。安安妳等我,我現在開始溜,七月三號就可以溜到台南去陪考了(苦笑)

台長: 要堅強不折翼的鴨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