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3:33:00|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輕鬆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肉包上次被麵條海扁一頓後,心情又夠鬱卒,因此找了小龍包、菜包、水煎包、湯包等包一起去吃火鍋去去霉氣,一進門看到了金針菇,包族不分青紅皂白把金針菇打了一頓,留下一句話說:「不要以為你戴了帽子我就認不出你來!」
話說小籠包被海扁後極度不爽,便夥同肉包、豆沙包、近親水餃、遠親月餅一起去報仇,好死不死路上遇到炸醬麵,大伙一擁而上把炸醬麵打得半死不活。回程的路上大伙兒問小籠包說:「你真的那麼恨麵條嗎??打成這樣不死也殘廢。」小籠包說:「本來我也只想隨便打幾下就好的,誰知道他竟然全身塗滿大便,以為這樣我就不敢打他,想得真是太美了!這種懦弱的小人害我心頭一把火,打起來就不知節制...」
話說泡麵海扁完小籠包後,真是越想越氣,由於想來個續攤,再次夥同眾麵們再去找小籠包,沒想倒在路上遇到了割包,嘩!泡麵狂怒一聲,帶頭狂扁呀,打得眾麵們都有點覺得慘忍了,眾麵把泡麵拉開來,問它說:「你怎麼這麼生氣呀?」泡麵說:「太過份了,裝可愛就夠了,還給我頭髮中分...。」
話說麵條一族和包子一族,兩族族人已積怨已深,兩方人馬常常看不順眼就互毆一場,一天,麵族一群人在路上閒晃,看到叉燒包一人落單,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想起之前泡麵等人的恩怨,二話不說,就把叉燒包惡狠狠的痛打一頓,麵條邊打邊嚷:「給我用力打,不要因為他吐血了,就放過他!」
可憐的叉燒包頭破血流的帶著滿身傷去找肉包求救,肉包一怒之下,夥同紅豆餅、綠豆糕前去火拼,戰情一觸即發,路人紛紛走避,只見薯條一人悠閒的在壓馬路,一票人二話不說,批哩啪啦拳打腳踢的將薯條狠狠揍了一頓,肉包怒氣未熄,又補了兩腳,說道:「打了人還敢穿的金光閃閃的逛街!欠扁!給我繼續打。
包族和麵族的失和,在紅豆餅和綠豆糕的加入之後,使得戰況更為激烈。另一方面,原本中立的薯條聯盟卻因為包族和豆族的誤k而決定支援麵族,而薯條的加入連帶的炸雞和漢堡也荷槍上陣。隨著薯條聯盟的加入,包族也跟著尋找協助,發訊通知澳門的盟軍-強而有力的蛋塔,蛋塔的加入並不是無條件的,條件為開放4000家蛋塔店,經過一番苦戰之後,憑著奶油香和外圍的酥皮,由馬家劣領軍的蛋塔兵團主宰了此次戰役,導致現在處處可見蛋塔店。麵族自此衰敗,豆族走下坡,而薯條聯盟也一蹶不振,就連去請求支援的包族人也因戰傷而被迫休養,所以,結論就是:蛋塔盛行是因為麵族和包族人的失和。


台長: 董娘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ㄟ三ㄍ願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