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20:01:02| 人氣34| 回應0

這回是真的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次是真的分手了吧
再也不想相信人家所謂的傳說了

傳說:看到富士山的人會幸福
傳說:箱根神社會保佑虔誠的戀人幸福
傳說:將姻緣御守放在彼此包包的戀人會幸福

好多的傳說,畢竟都抵不過人變了心
你的心變去哪了,我不知道
只知道,它不在我身上很久很久了

若你還愛我
不會在分離時忘了給我一個吻別
不會在睡前忘了給我一個愛的簡訊
不會不接聽我電話
不會在我最需要你時,選擇了拒接
不會在我最恐懼時,選擇了關機

你是我用生命去愛的人
為了你,跟父母決裂,用一堆的謊言,來成全我的愛情
只是在我通往地獄之門時,你的自私讓我看清了你的無情
在我處於最深沉的恐懼時,你的冷漠讓我看清了這段我所謂的幸福
在我不停哭泣發抖時,你的手機由接通轉為關機時,我看清了我的愛情

你得意嗎...

台長: 幸福女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