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33:5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參加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六點入場







我上班上到五點半






好再我妹三點半下課 





就先叫他去巨蛋那邊領號碼牌







搖滾c區 101 102號







還不錯嚕







聽說 五號的那個 七點多就來了
六點入場。。





場地超壯觀的







我們離中間的舞台很近 超近







就在那邊等等等






等到快要八點終於開始啦






我的五月天 出來了。。。high。。


第一首 孫悟空 很high




往後面座位一看





哇靠。。。全滿。。。。






全部都是人。。。。。好high






唱到戀愛ING的時候





ENERGY出來了





但是為什麼沒有牛奶啊??????






LOVE  HIGH翻啦







energy 還唱了 彩虹 跟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跟我妹 整場






叫到都沒聲音了










等 中間舞台降下來的時候








搖滾C、D區的人  狂尖叫









雖然 舞台有點高












但是 我好近距離看到阿信







怪獸  瑪莎   石頭









冠佑 在舞台中間






沒看到






發現  怪獸也蠻帥的ㄚ。。。。




帥帥帥。。。。






瑪莎好可愛







唱到知足的時候



阿信說:『雖然我們今天在室內,但是還是要看一下星星,請你們
    把手機拿出來調到最亮,前面的看後面,後面的看前面
    下面的看上面,上面的看下面』




往後面一看




超漂亮的 很感動




全部都亮亮的。。。天ㄚ




真的就跟星星一樣





漂亮到爆炸。。。。








看到十點多 我爸就一直打電話來






因為他們在外面等







所以 我們聽到 第一次安可的歌唱完 就先走了










機耶。。在HIGH一下會死掉喔??















五月天 超棒 超讚








愛死了~~~~~~~







詠ㄟ。。下次演唱會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啦

台長: *幽靈尷尬顧問*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