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17:18:0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黑色星期天 - 魔鬼的邀請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女生 !!

很愛討論黑色星期天這首自殺歌 ˇ


是我提出來的 ˇ

今天電腦課的時候,去網路抓黑色星期天的影片


那個影片有標示 [ 18禁 ]

不過我們大家還是看惹 ˇ

歌詞好恐怖,聲音好憂鬱 !!


果然是一首自殺歌 ˇ

不是原版的殺傷力就那麼強 !!


我們在看影片的時候,看到一個恐怖的南瓜

突然冒出來 !! 第一個叫的是我

我叫的全班都幾乎知道哩 ˇ

不過那時候是下課時間 !!

超恐怖的 !! 一堆女生陪我看 !! 第一個叫最大聲竟然是我 ˇ

看來我不太適合看恐怖片嘎 !!


後面還有一點點恐怖的影片,那裡我都不敢看了 !!

我朋友看了 ˇ 她告訴我

之後的影片有一個女生在講話,突然眼睛變成 [ 長方形 ]

眼睛飛在空中,臉扭曲變形 !!


光聽到她敘述到這裡 ˇ 我就嚇的發抖了

她在看的時候還有點想吐的感覺 !! 電腦老師也有陪我看 xDD


後面還有一堆恐怖和血腥的影片 !!

以後我不亂看影片了拉 ˇ 自己嚇自己噢我 !! By 僪魅

台長: 甜ゞ♥小雪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 連老師都不公平♥ 】...
此分類上一篇:【 我和朋友就了某人一命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