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2:37:4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7/5..的凌晨

but~7/4可是我家梁豬的生日呢!!

今年送給她的禮物是孫小姿的演唱會門票一張

但是由於最近真的是有夠忙的

所以真的沒時間再花心思在如何包裝這份禮物以及卡片

只好在公司很臨時的拿了一張回收紙張背面空白

拿來當卡片...((很沒誠意嗎!?))

((但最近真的很忙嘛......))

而袋子也是很臨時的拿了我在寒假時在動物園打工的薪資袋..

((......))

((真的不是故意的...))

原本二個人是打算逛街、吃飯、拍貼的

誰知道...逛不到半小時

就醬被call去唱歌了

驗證了一句話『計畫趕不上變化丫!!』

哈~但其實唱歌是為了慶祝我們驗收通過了

老闆為了犒賞所以請我們唱歌

今夜的唱歌真的high到不行

再加上麥以及好野人老闆賣力的搞笑

真的讓我笑到嘴巴好酸以及肚子好痛..

今夜真的是happy的一天

感謝麥→超搞笑的海帶拳

感謝好野人老闆→請大家去唱歌

感謝小不點、小秀、丫修、小斌、梁豬→讓我有一個很快樂的回憶

最後..還是要跟我的好麻及說

生。日。快。樂。喲!!

一一"

這才想到.........

明天九點的班

晚安了..every body~

台長: ~迷安~*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