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01:48:51|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ew什麼crew  crew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備妥衣物~滿心期待的
淡江農場Crew Party
一早
我的暴躁脾氣又爆發了
到了淡江農場的目的地
整個就是亢奮加興奮
分組生火烤肉
反正我負責吃就好了
到處跑跑加客串
大夥吃飽喝足
開始瘋狂潑水
果不其然~不遠的地方發出了尖叫聲~有人命中了
不放過任何一位
成功讓大夥全身溼答答
就開始玩我們的大地遊戲
一、機智問答題
哦!不~雖然我們整組抱緊緊的依舊我們輸了
二、吸管接橡皮筋傳傳樂
天~吸管關主越剪越短~我快親吻...
三、麵粉接接樂
一不小心可是會有一整身的麵粉當裝飾呢
四、天旋地轉
我暈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今年的crew party
只能說...讚
我是第三次參加這種一年一度的大型聚會了呢
經過這次的Crew Party大家的感情應該都會更進一步才對
回到麥當當陣營後~整個人都虛了
接著留守麥當當
剛上櫃檯~發現我們的櫃檯好慘...
晚點兒
煎爐拿來煎甜不辣是怎麼回事
調理失敗~乾脆用炸爐炸...
就是要準備去把食物都掃空

台長: 牡羊座女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看著以前微笑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的夏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