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0 23:10:1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前夕(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沒有沮喪的感覺了....可是最近和他的每次交談都讓我覺得很挫敗..覺得很沮喪.
一開始是為了租房子,每間我覺得不錯的..他不是說太貴就是嫌去上班太遠.
要不就是硬要找有附家具然後價錢又不貴的,拜託!..世上哪有那麼好的事情呀!
就在三月底終於經由親戚介紹在新莊有一間25坪多房子要出租.是三房..然後價錢還可以的.本來他還是在講覺得太遠,拜託..做業務的哪有差ㄚ.
之後他看我好像快瘋了..才勉強同意.
好不容易房子租好了....我們的口角卻沒有停止.
現在是為了買家具而有口角,我覺得即使是租房子也希望住的舒適點.他就覺得能省的就一定要省.
然後就變成我想買的每個東西對他而言都是浪費,我媽也幫著他罵我鋪張浪費.
真的是氣死我了!
到最後我索性告訴他要買東西都跟我媽去買好了..反正你們兩個人志同道合比較不會吵架.

台長: lind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