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00:15:25|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辭職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羅老師:

惠玲再此先感謝您這些年來的照顧(是真的)
也希望您能心平氣和的看完我這整封信
在您的庇祐之下
這些年我過的很快樂也很順利
即使過程中有些小衝突和摩擦
這些都不影響我對您的尊敬和感謝(才怪~我記恨到現在)
目前我想我是走到了一個瓶頸
經過深思熟慮的再三思考(其實早就想走了)
我決定要脫離您的保護
自己到外面的世界闖闖看看
也許我能學到更多的做人處世以及各方面的專精(因為你的失敗使我認為我需要)
例如如何購買材料....
編排課程甚至於是接洽學校等各方面的技巧(這些是你從未教的)
這只是很單純的動機
希望您不要做過多的聯想
以免事情變的複雜我想我就做完這個6月份吧!
我也知道您7月份要去美國看女兒
我還是會幫您代課的
代課的細節再談囉!(結果是沒代到半堂課)
想對我說的話就直接回信吧!
這樣子大家都能在理性的情況下看待這件事情
您也知道我們都容易衝動(只有你的作風是這樣)
原本單純的事情
如果因為大家在情緒中扭曲或誤解而變的複雜
那就不好了
這也是我選擇寫信的原因
不管此番離開後的結果如何(而且也接好學校了)
都是我自己的決定
在心中您永遠都是我最敬愛最感恩的恩師
祝福我吧!(別傻了)
當然我也會祝福您和小米羅順利!平安!
惠玲敬上
我的辭職信寫的恩情並謝的
其實括弧中才是我真正想說的

台長: linda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