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23:42:2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行--接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
心裡能感覺 你們還在 如此靠近的遙遠
想念的瞬間 不斷浮現 接受啊
身邊有點孤單 我準備 每個再見面
接下來 有好有壞 我只要 記得起點
接下來 我去迎接 不後退
接下來 可好可壞 有你們 陪在每一天
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
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
就算啊 偶爾我覺得累 是了解 推著我向前
接下來 有好有壞 我只要 記得起點
接下來 我去迎接 不後退
接下來 可好可壞 有你們 陪在每一天
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
我們一起飛 飛得更遠
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
替我們實現 夢的極限 讓我看得見 我的信念

作詞:廖瑩如 作曲:李偲菘
---------------------------------------



今晚,硬是飆起了車在承德路上衝衝衝,我的小100只差沒有解體吧!
送行,其實我一直很樂意去送行.
以前送同屆的夥伴,今天送的是學弟們.
算是正式畢業後第一次回去送行的隊.
心裡頭又翻起許多以前的記憶.

就是那一種感覺吧!突然不知道要怎麼寫出來!
爬山真的很好,加入登山社真的很好!
有一種互相支持的信念,
當我厭倦,
我看到學習著的學弟妹,
我看到他們也像我們當年一樣,在學習與摸索著,在爭吵與辦活動著.
有笑有淚,酸酸甜甜的,
當離開的時候,無論當年是什麼職位,其實心裡面總會想
"我曾經參與過,而此刻真實擁有."

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
You--是一起爬過山的同伴亦或是一個讓大家凝聚的核心!

死亡南湖--平安出發,平安下山

十天後再見!

台長: 油婆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