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11:11:4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
真ㄉ不想傷害ㄌ你
我真ㄉ..
亂ㄌ
或許真ㄉ改變不了ㄌ
回不到過去
試著努力
但找不回過去找不回感覺
遺失了..
ㄋ要問我到底怎ㄇ了ㄋ做錯ㄌ什ㄇ
真ㄉ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時間久ㄌ..感覺淡了
詩間久ㄌ....
我已經感覺不到心跳ㄌ
不要用那樣ㄉ方式對待我
錯ㄉ是我
ㄋ責怪我吧

選擇是我
我該ㄑ承擔這一切ㄉ後果
或許最後受傷害ㄉ是我
但畢竟我也不能怪誰
是我做ㄉ決定

願ㄋ能找到幸福
我真心ㄉ祝福
不要為我傷心為我難過
我不值得讓ㄋ難過ㄉ...
對不起

感激
過去這五年半來ㄋ對我ㄉ照顧
我知道ㄋ對我ㄉ用心
我知道..
謝謝
我會永遠放在心上ㄉ

台長: Lind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