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1 00:25:4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世界就像個"靶"

10分的區域只限我一人

所有的黑暗都在這裡

不要輕易開啟它

即便是伴侶

也請止步


9分  家人、死黨、伴侶

我很護短  但也不是不分是非

大義滅親的事情也有可能發生

你們 是最接近我的人


8分  友人

本人將中庸之道奉為圭臬

自認為樹敵甚少

不求所有人都要喜歡我

想離開此區  請隨意

想往上爬  看表現囉


7分  同學、老師、一切可利用資源

同學  打照面難免  

有時一學期見不著幾次面

說不上幾句話

老師  屬於本人不樂也不善於打交道的對象

咱們就試卷底下見真章吧

一切可利用資源  很難說

可能是博客來  也可能是書店老闆或一張名片?


6分  及格邊緣  也是最後一次機會俱樂部所在地


6分以下  OUT!!  三振出局  比賽結束



以上



  

台長: Oscar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