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19:36:5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難搞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超難 好好  ×  n  相處的人

記得有一次補數學的時候  (不確定是不是補數學時)

跟阿笙聊天聊到不曉得什麼時

阿笙其中有一句話是:『能夠跟你在一起當”好”朋友的 一定很難得』


沒錯

現在唯一能夠讓我在她面前完完全全毫不掩飾的人

就是阿笙



這應該說是

阿笙太有包容心了


跟阿笙相處到現在已經8年了

而我並不是這8年來都可以毫不掩飾的在她面前

而是在第3第4年時

才這樣不論喜怒哀樂都可以完完全權的表現出來

也是唯一讓我能夠那麼輕鬆的一個人




曾經有個甲老師說我

太缺乏安全感

曾經有個乙老師說我

太容易被人家騙







唉......事實都驗證了


悲哀阿~~

台長: × ♦..˙寂寞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