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0:18: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豬附身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像被豬附身了

今天上假日班
放學為了搞賞自己假日還要那早起來上學
跟阿茹2個去吃飯
((共度2人世界
      呵呵 !



在出發前的前幾個小時
我好掙扎
掙扎什麼勒 ?

爭扎到底要去哪家吃
阿茹唸的我都想去
且阿茹唸的時候還會附註些好吃的東西


[ 科科 ]

她說:

『 花橘子 』
『 一佳小站 』
『 鍋頂燒 』→小火鍋不錯吃喔 !
『 三故毛驢 』→她的滷味很棒喔 !
『 竹軒 』→



呵呵 !這幾家我去過了其中3家
都不錯吃拉 !
所以都好掙扎

最後我們選3故毛驢和鍋頂燒
因為怕如果3故毛驢沒開的話
可以直接去鍋頂燒吃 → 在附近而已 很近拉 !




結果真的沒開 阿茹說可能要下午
 → 我親愛的小滷味飛走了



我們就到附近的鍋頂燒
鍋頂燒也不錯
不過上菜的時間
ㄜ...慢了點




之前我有跟我麻麻他們來吃過
不錯吃喲 !




我們點了 → 泡菜小火鍋

超讚的拉~!
符合我的口味
喜歡喜歡



不過危險的是
我感冒
感什麼冒勒?
我感到冒的症狀是.....
腸胃引起的
所以要吃清淡



而我...吃泡菜火鍋
哈哈 ˋ
還真清淡阿 !

不過好在回家沒有什麼太大的的大礙
呼~



嘻嘻 ˇ

中間跟阿茹互相講了好多秘密





今天為了吃不顧身體
果然是被豬附身了 !







台長: × ♦..˙寂寞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夢 → 真的發生了  //
此分類上一篇:真心話大冒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