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1 23:45:1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愛...

我想!

我已經跳脫了"他"了~

他不再是我的必需品了~

遇見另一個他...

想喜歡他~想跟他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要享受甜蜜的感覺~

每次這種事情都是別人的專利~

偶爾變成自己的又不會怎麼樣~

我或許真的缺少愛的滋潤~

才會那麼悶悶不樂~

你主動一點會死嗎?

都敢要電話了~

卻不敢打?

該不會是被打槍吧???

希望你是不敢打的那一方~

這次~

讓我幸福一次好嗎???

不要讓我對這世界的一切感到失望~

不要讓我認為就算死了~也會比活著的時候輕鬆...

通情達理一點~

不要在阻礙我了~

請給我幸福~

拜託~

我要幸福!!!!!

台長: Ms.X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