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02:28: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不怎麼開...

今天又看到你~

我發現我真的不怎麼放得了手...

但是沒辦法呀~

還是得放~

不然難過痛苦的永遠都是自己~

我真的很不想放...

卻要逼自己~

我真的很難過~

只是想好好談一場戀愛而已~

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這樣會不會太殘酷了~~

最近你又出現了~

事隔兩年~

我真的很想問~

你對我到底又是什麼感覺~

我...

搞不懂了~

我只知道我可能又會身陷下去~

能不能網開一面~

讓我好好放手談一場戀愛~

我保證我畢業就會放掉~

我絕對不會讓這場感情毀了我的人生~

請通情達理一點好嗎?

這樣空虛的渡過往後一年的日子~

這樣真的會後悔一輩子...

請幫助我~不要阻擋我~

假如今天換成是你的話~

你也不想要當我的角色吧...

請不要這樣對我~

請給我一個順遂的感情~

我保證~

畢業我會放掉~

絕對不會讓他們成為我的絆腳石~

我只要有回憶就夠了~

起碼我不會後悔遺憾終生~

拜託~~~

我還是喜歡現在的~

但是~~~

請幫我選~

請您幫我選~

幫我選比較好的~

拜託~~~~

請通情達理一點~

拜託......

台長: Ms.X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