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19:57:25|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先去拍照

然後呢 塞耳後 ˊ ˋ"

整個很像乖小孩

然後最氣的事

他叫我把瀏海用旁邊1點

然後那老闆還跟我開玩笑的說

你等1下留電話下來

等我兒子回來叫他打給你 = =

整個很點ˇ點點

我爸的朋友都降子嘛?!

然後去屈臣式買東西

我媽叫我買的 = =

我只買了1個= =

然後我就買我的跳跳虎

我買了 雨傘 (可是有小熊維尼的圖案 ˋˊ )

抱枕 小燈 小毛毯 娃娃

還有 草莓沐浴乳 > //// <

整個很開心

狠愛跳跳虎 ^ ^

也狠愛寶貝 !!

然後回家遇到 蔡耀誌 = = 用飆的 才飆到80叭

然後回家拿錢買午餐

然後又遇到

他悶不知道再白目什麼

想用我?!

閃邊去叭

用不到的

我騎很快= =

然後啊

我往右邊走 他悶往左邊走

然後就亂叫

我就回頭罵他悶 靠杯 = =

馬尬 [ 噓 ..... 不可以再那麼容易說出口了 ]

然後買回去給我哥

又去阿惠那了

我的午餐是水餃

但我吃不完 ˊˋ

之後孟孟 阿賓 鐵蛋 他悶來找我

我叫鐵蛋幫我拿水餃走

結果孟孟只拿帶子

白痴 氣死我了

還說要寫心得報告呢

去死啦

然後呢 ?!

我想依下

之後再阿惠那呆到6點納叭

還幫他狠多狠多的忙唷 ^^"

反正很開心很開心

拿出我悶的貼

看了看 !!

還是很好笑 ~

我想呢 ....

這是我最經典的貼貼!

之前拍沒那個好笑 !!

不過 ............ 寶貝沒有來

害我 ...... 害我 好想他 ˊ ˋ

乎 ~~

整個很冷 !!






台長: __ 女人 ** 我愛 ♪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草莓 , 推推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的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狠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