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4:42:2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生命數字- 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算過自己的生命數字嗎?今天在知識管理的課.我翹課了.在這當中,我做了一個生命數字的測驗.每一個人一來到這世界就有一個永遠屬於他的數字.出生年月日.1982,7月8日.這是我的.在1,2,3,4,5,6,7,8,9個數字裡.可以行成幾條線.8條嗎?
每一條線(就如bingo中的線)都有他的意義. 感情線,事業,藝術等等.淡月是多條線的人越複雜.你相信嗎? 今天的課.真慶幸自己沒到.聽說課堂裡,沒有一個人的線有超過三條.你知道嗎? 6.是個很複雜的數目嗎?這就是我的線條.在8這個數字.圍繞了4圈. 算一算其實有些東西還蠻準的.但此時,我有了一個疑問.可能和許多做過這測驗的人都有同樣的疑問. 我們相信這,是因為我們只會把我們想看到的描述,記下來,因為的卻很複合我們的自己的personality和特質.但,不複合的呢?我們是不是就這樣允許.允許他的不正確?
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可能只有我自己吧. 去google查"Numerology"or"生命數字".你可能就會比較知道我在說什麼.
8這數字.強調對自己 對別人誠實.可能吧.每次都想.不要逃避現實.誠實對待自己.看看自己心裡想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再透過大翻的整理.了觧自己.努力讓自己不要活在欺騙自己的一種生活方式.
但.我知道這很矛盾.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更加了觧自己一歩之後.都有更大的勇氣.更大的勇氣去面對生活各式各樣的改變.但在我更勇敢的時候.卻知道累積著更多的不甘願.可能.可能.可能,社會怎麼是這樣.好,那我拼啦.但又更多的沉重,浮現在心裡. 矛盾與複雜.解釋了我的6條線.
我總是想得太多.喜歡想.想.就做著想,屬於自己的世界.
很多時後,一大批人以為我都在發呆.但我卻發我的思想早已飛到另外一個空間.每天,當我醒著.不,連我在作夢.都不停的思考,各式各樣的道理,各各不同的觀點.睡醒來了,又思考夢裡帶給我的道理為何?
我.我好複雜.複雜的連我自己有時候都變得不太了觧了.
矛盾?你知道矛盾卻又偷偷出現了嗎? 矛盾的是,我一直告訴自己,我想當一個簡單的人.簡單的生活.快樂的生活. 矛盾的是.一個簡單的人.思想沒在這麼複雜的啦.
你怎麼去成為人家眼中,簡單的人呢.
我只好,不停的發呆.
矛盾.使我好複雜.懶得想,卻又無意的想起了.
最後阿.最後,生命數字.
它不像其他算命師一樣.會想告訴你該怎麼做,什麼時候該去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然而他讓每一個人,對於自我的淺力,個性,更加於實體的描述.好讓自己.因為了觧自己,讓自己有更多扇門可以開.
它,使人複雜.但.複雜當中,卻偷偷的,(因為可以了解自己),告訴你.成功的路.在哪裡. 複雜.就在這裡. 屬於我的生命數字. 8 .

台長: lind2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