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4 22:26:1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歌手--相見恨晚---我也湊個熱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因為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的決賽,我們台灣歌手彭佳慧,以她在民國87年底,推出的「相見恨晚」,做為當晚獨唱曲,姑且不論她所得到的名次,就以她開唱前,還先面帶笑容,好整以暇地脫掉了高跟鞋,在現場觀眾驚呼與期待中,木箱鼓開始打出爵士味道,先就把這支歌定了調,輕愁裡帶著非常任性的決心,間奏時,她把禮服裙子一撩,從坐著姿勢躍起,正好接著唱到副歌,「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她完全把歌詞,用美好歌聲與動作,揉成一體,真是佳作。

    我想講的是她當天經營這支歌,可以說是當天參賽歌手中,肢體語言最自然成功的一位,完全自然沒有絲毫感到做作,越唱越放的開,沒有相當火候,是玩不出來的,相信往後這首歌會成為彭佳慧,所有演唱會必唱的曲子,也欣見大陸歌迷對她,「相見恨晚」。

台長: 超哥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