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18:27:11| 人氣1,6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呼..緊張得要命的複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是我的大日子..
因為..我去台電參加複試了~

話說當初能通過初試
實在是超級出乎意料之外的..
因為台電的待遇實在太誘人
所以報考的人多得爆炸..
我都不敢奢望自己能考上..

--------------------------------------------------------------------------
複試的前一個晚上
我早早就爬上床準備睡覺..
But..我就知道..每次愈想早睡..就愈會失眠..=.=..
在床上翻過來又翻過去n百回
才不知不覺睡著..

--------------------------------------------------------------------------
隔天5點半的鬧鐘一響
我立刻跳起來..
"赫!起床起床!!!"
認真的把頭洗一洗,努力的把身體也洗一洗..
梳妝打扮了1 個多小時,穿著我的OL裝
出門去複試~

到了台電大樓
在等待電梯的同時,周圍都是媽媽級的員工..
"早安ㄚ!今天還有複試ㄚ!"
"早ㄚ!要到幾樓ㄚ?"
這些媽媽級員工都是一口超標準國語,高八度的聲音跟大家打招呼..
說真的我有點怕她們..
可能是以前可怕的媽媽級女老師碰太多了..
哈~

--------------------------------------------------------------------------
電梯到達12樓的大禮堂
"噹"的一聲..電梯門打開了..
哇~好樣的..大家都穿得有模有樣的..
還好我也是一身OL裝扮..(呼~)

大家看起來都好嚴肅,不知是嚇壞了還是怎樣..
在完成資料審查後,就是等待長官們的口試..
我都快緊張死了..

口試有2關
第一關口試的長官問的問題有夠難的..
像是"你對於電磁波有多少了解?"
還有"你最近看了什麼管理學的書?"
甚至是"你覺得台電有何優缺點須改進?"
厚厚厚..都很難回答說~
第二關口試的長官就親切多了..
都是在話家常而已..
不然就是說"哇~你們能考上真厲害"之類的讚美話..(呵~)

其實考上的人都很年輕
有好幾個都是七年級生說..(好厲害喔~)
整個複試過程約4個多小時
但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等待..
還好複試只是一個形式
目的是審核每個人的應考資格是否符合(因為當初是網路報名)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確定大家的精神狀況是否正常啦~
所以只要口試時不要胡言亂語
應該大家都可以通過的..

12月中要去烏來受訓2個禮拜
然後就正式上班啦!
很開心我的考試生涯終於可以暫時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努力上班賺錢~

台長: 挫敗後的蛻變
人氣(1,6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淡水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我..

小奈
你好,可否請問你是考台電哪一個類別的呢?因為我現在也要準備參加複試,所以想了解一下,謝謝你。
2010-01-03 18:4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