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09:01:0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愛情搖籃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愛情搖籃曲

寶貝ㄚ

我不喜歡妳在大風大浪中

我只想做妳安全的港灣

在你疲勞困頓的時候

我就帶妳回家

寶貝ㄚ

我只想做你的燈塔

永遠佇立心海在你想休息的港灣前

引領你進入那溫柔的地方

讓你的心充滿柔情和蜜意

不再歎息未來日子

在燃燒的心光中放射出最燦爛的希望

我想告訴妳

愛妳的心始終沒有停止

對妳的思念更加深

寶貝ㄚ

我只想做一隻蹲在妳房間的守護神

夜深人靜的時候出現在妳的床前

我會吃掉傷你的蚊子

我會抓出妳夢中的惡魔

讓我坐妳夢中的太陽

在夢中用美妙的歌聲輕唱

就如同生命的守護天使曾唱給妳聽的那樣

寶貝ㄚ我的寶貝

妳是我心中寶

台長: 大大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