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4:17:1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得__一公升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 心中的淚 不知道流了多少 ,
麻生每次一出現 我就想哭
他 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男生
就算亞也雙腳癱瘓 總是需要別人的照顧
自己能夠完成的事也沒有幾樣
但是 他對亞也真的很好
我好喜歡這樣體貼的男生
(羞)


亞也是生命的鬥士 
   他都不放棄自己
我們憑什麼放棄 ?
亞也也說自己沒有資格唉聲嘆氣
  我們又有什麼資格 ?


一公升的眼淚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戲
我也好想跟亞也一樣勇敢
但是 我想我做不到吧。。。
如果我有他一半的勇敢就好了 ,
我想做到的 , 只是不哭泣 ,
(苦笑)



從今天開始 我要變得勇敢
變的堅強



畢竟 世界上 還有好多好多人
比我更辛苦 :]







我會加油的







台長: 梨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ܤ ]] 揮灑青春的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公 告 __可能
此分類上一篇:日 記__綠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