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8 20:00:00|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僑僑來到我們家201111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嘉長大了~~最近已經會讀繪本給媽媽聽了~~他的記憶力超超...好!老師說很多的學習他只要認真聽一次  看一次就能記住  所以昨晚我隨手拿一本(媽媽,買綠豆)的繪本...嘉嘉就使出他的拼音功力...念給我和爸爸聽...我和爸爸相視而笑呢~~想不到...嘉嘉....現在不但說話溜....還會唸書了~~

 ~~媽媽印象很深刻~~有一次他說:媽媽我是ㄐ  一   ㄚ  加一加,哈哈哈ㄏ從此以後他的外號就又叫:嘉一嘉

而可愛的QQ弟弟就是(瞧一瞧)僑一橋    了~~~ㄏㄏ

 僑僑吃蘋果...

僑僑是今年兒童節生出來的寶寶....當晚還是三叔送我們母子和爸爸到榮總的呢...三叔還一直跟媽媽說...妳好嗎??加油~~奶奶跟阿公隔天也是一直來看媽媽。。生僑僑的時間跟嘉嘉真是不相上下...都是十四-十五個小時~~感動的是:爸爸都有陪伴在媽媽身邊一起加油~~而奶奶送來的雞湯和水果讓媽媽感覺很幸福喔~~

嘉嘉哥哥很疼弟弟...一點都不會吃弟弟的醋....反而很疼愛這個小咚咚喔~~

僑僑跟媽媽一樣有酒窩....而且酒窩的位置在臉頰呢....哈哈

他的皮膚很白呢.....但是生出來到五個月以前根本不是這樣....我當時還心想跟爸爸一樣ㄏㄟ

到現在.....我和爸爸似乎確定小弟弟應該八九不離十是一位單眼皮的小紳士了~~(也許會跟他小阿姨一樣有一雙大大的單眼皮眼睛......)

哥哥現在照相很會耍寶了耶....弟弟常常被哥哥逗得笑嘻嘻!!(在新社桃李河畔)

外婆很疼愛Pejo......抱夠了嘉嘉..現在繼續抱僑僑

人家說..家裡最小的孩子最聰明...好像有道理....僑僑很快就會發脾氣..看臉色....自己拿奶瓶...自己吃嘴嘴....

Pejo無奈的坐在嬰兒車上...

因為我們在享用北海道昆布鍋  (在台糖附近的  聚  北海道昆布鍋店   )鍋底真的很鮮美!

嘉爸對我們真好呢!久久一次就會帶我們一家子去聚餐-----家庭聚餐

僑僑到底長得像誰...爸爸???媽媽???

趴在草地上....好口愛..

 

 

哥哥一直都是自然派的....在草地上看天空  滾來滾去是常有的事.....(在東海大學教堂旁)

僑僑小天使~~~歡迎你來到我們家喔~~

 

台長: 麗莎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僑一僑幸福來敲門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