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6 13:25:05| 人氣2,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薄櫻鬼】桔梗花,凋零。(沖田x自創)章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再次跟總司見面,要追憶到那個時候吧……

女孩再次想起當時的記憶,眼淚就像水龍頭一般滾滾而下。

 

「打擾了。」篠原 遙是在島原角屋的藝妓,不久前被吩咐與君菊要來接待一群浪士。

 

小遙慢慢的抬起頭,入目眼簾的一群新選組的人,而坐在稍稍裡面的褐咖啡色的頭髮的人,讓小遙在也忍不住淚水,邁開腳步跑到了男子的身邊。

 

「總司!」小遙喜出望外的抱住沖田總司,而總司則是驚訝的看著抱著自己的女孩。

 

小遙放開了總司,用袖子擦了擦淚水笑說:「總司,是我啦!篠原 遙。」小遙看著總司不解的表情,眼眸瞬間黯淡,燦笑瞬間轉為苦笑。

 

「噗哧,騙妳的──」總司故意拉長音,摸著小遙的頭說:「遙,好久不見。」眼神充滿著溺愛,笑容也充滿著溫和。

 

「喂喂,總司你該解釋是怎麼一回事!」永倉新八首先發問,問出了大家心中的共同疑問。

 

「我可是沖田總司的未婚妻!」小遙很有活力的講著,讓坐在後頭的總司伸出手摀住了小遙的嘴,深怕她會亂講。

 

說實話,面對著篠原 遙這個女孩兒,沖田總司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不是的,遙是我的青梅足馬。」總司跳了出來解釋這就算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的誤會。

 

「怎麼這樣啦!」小遙嘟起嘴巴,不悅的講道。

小遙注意到了一旁的女孩,挺直的站起身子,那身束裝感覺起來是多麼的重,小遙跪坐在女孩的面前,伸出手碰觸女孩標緻的臉龐。

 

「雪村千鶴。」小遙喊出了第一次見面的女孩的名字,千鶴驚訝的看著小遙。

「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千鶴疑惑的問道。

 

「呵呵,這是秘密喔。」小遙調皮的把手指抵在自己的唇上:「噓。」說完,坐回了總司的身邊,用著幸福的笑容面對著總司。

 

小遙看著眼前一切的鬧劇,到最後還讓千鶴換上了女裝,而小遙則是退到了另一間無人的房間。

 

「來了嗎……風間千景。」小遙看著窗外的景象,不禁皺起眉頭。

暴風雨要開始了呢,總司、還有新選組的各位……

 

眼看新選組的各位就要離開,小遙換下身上的束裝,穿著輕便的和服後,衝到了總司的懷抱中。

 

「小遙?」總司疑惑的看著小遙在自己的懷裡撒嬌著。

「我要跟你們走!」小遙退了一步,盯著副長希望得到他的同意:「土方先生?」小遙又轉頭看著其他人。

 

「無所謂。」充滿著威嚴的聲音響起。

 

「謝謝!」

小遙對著土方露出了笑容,而這笑容身後的擔心,讓所有新選組的人意想不到。

 

我要大喊!

我超愛沖田總司的──!

小遙是位堅強的女孩唷~

台長: 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