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9 18:00:34| 人氣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四章 隱藏的心情《綱吉x自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後

 

在皎潔的月光照耀下,烏黑長髮的女孩拿著一把鋒利的武士刀追著眼前逃走的犯人。

「呵呵。」女子輕笑,正要往犯人的頭部砍下去時,一聲清脆的槍聲響起,女子手上的武士刀便飛了出去。

 

女子並沒有驚慌失措,反而是抽出腰際的雪白的槍,槍口對準方才射過來的地方,喝道:「玥麟!你這死小鬼!」

 

在月光的照耀下,黑影漸漸的顯得清楚。「吶、天雨,別跟他玩了。」玥麟用手遮住嘴巴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說:「我想睡覺了……」

 

天雨額頭上的青筋又更加的明顯:「想睡自己回去!」玥麟看見逃犯正舉著天雨的武士刀準備往天雨的背後刺下去時,天雨握緊雙槍,轉身喊:「去死吧。」

 

碰,清脆響亮的槍聲,不偏不移的射穿了逃犯的心臟。

 

「走吧。」天雨撇了一眼被鮮血染紅的犯人,轉頭看著前方的玥麟說:「回家吧。」離開了彭哥列,隸屬於瓦利亞後也已經過了兩年,原本的女孩也成長成亭亭玉立的女子了。

 

「好!」玥麟露出那無害的笑容,跑去牽起天雨因長期練習射槍而長繭的手,喃喃自語的說:「明說好這種事交給我就好了……」他的手不禁加重了力道。

 

當天雨知道玥麟是逃犯,其實下了好大一跳……不過還是選擇相信玥麟,選擇相信他不會害他,才沒有把他交給瓦利亞。

 

「玥麟……」天雨的聲音因為生氣而顫抖著。

「嗯?」雙眼沒有離開電視。

 

「義大利的逃犯。」此話一講完,玥麟的目光終於離開電視機,那深邃的眼眸直直盯著天雨看。

 

「我不會害妳,如果你不相信,現在把我抓回去啊,我不會反抗。」玥麟對天雨露出笑容,雙手張開等著天雨去抓住他。

 

「別開玩笑了!」說完,便默默的跑回電腦前不知在忙些什麼。

玥麟笑了,他錯愕的笑了。

 

「彭哥列的舞會……」天雨努力的跟著睡魔對抗中,靠著自己堅強的意志力說:「你去參加,以雪之守護者的身分……」最終,還是敵不過睡魔,跑去跟周公下棋了。

 

睡在一旁的玥麟握緊雙拳,閉上雙眼。

說句時話,他並不想代替天雨去參加彭哥列的舞會,他忌妒,也高興。

忌妒的是,天雨還是無法忘記那個年輕的彭哥列第十代首領:高興的是,天雨不願去見他,這也代表……他,永遠找不到她。

 

隔天,天雨和玥麟搭上彭哥列的專機,偷偷的前往義大利。

據說這台專機是里包恩偷偷安排的,所以連澤田綱吉都不曉得這回事。

 

「喏,這枚雪之戒交給你了。」天雨幫玥麟用項鍊把雪之戒掛在他的脖子上,因為她知道,他的手太小帶不上去。

 

玥麟拿起雪之戒看了看,不屑的說:「哼,這哪有什麼好的。」不過還是把雪之戒藏進衣服裡,表示他已經收下了。

 

天雨在一旁暗自的竊笑。

 

「……天雨。」玥麟抓住天雨的肩膀,露出一種想把天雨占為己有的眼神說:「到了義大利,別去見他。」玥麟害怕的低下頭,身體正微微的顫抖。

 

天雨無奈的輕笑,伸出手抱住兩年來都沒長高的玥麟:「不用擔心。」手輕輕的撫過玥麟的橘褐色頭髮,「在我離開他時,我就已經沒有要回去他身邊的念頭了……」

 

「嗯……」玥麟把自己的頭埋進天雨的脖子裡,默默的接受天雨的安慰。

 

玥麟緊緊的抱住天雨的脖子,對著天雨的耳朵輕聲說:「我喜歡妳……」

「……嘎?」天雨皺著眉頭,傻笑的說:「我也喜歡你,你可是我的弟弟呢……做姊姊的怎麼可能不愛你呢?」

 

「不是那種喜歡!」 玥麟伸手一把把天雨摟進自己的懷裡:「況且,我也已經十八歲了……」玥麟喃喃自語的說著。

 

「別說笑了……」 天雨無法把他推開,因該說是他的力氣太大,無法推開她才對。

 

──妳無法接受嗎?

 

我真的不是故意時間要那麼快的,

只是劇情需要啦!

 

不過我能交代……天雨的兩年就這樣過……

忙著接任務來麻木自己……

不想讓自己有空閒的時間。

 

雨:不行喔。(冷淡

玥:順著她吧,她很麻煩的。

寧:欸欸!不對吧?會累死自己吧!

雨:別擔心,不會。

玥:她就是這樣,妳就算了吧!

寧:唉……我就聽我家可愛的玥的話,就算了吧。

台長: 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