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8 10:21:12| 人氣4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變

還記得事件發生沒多久後的某天,你對我說,你有感覺到我的改變,

你感覺到我想挽回這段感情,
但是你不能保証你會回來,當下我其實

想直接反駁,抱歉!你想太多了,我的改變只是想無愧,


我的改變只是因為我想愛自已,我從憂鬰中咬牙爬了出來,我要讓自已快樂,

事件只是剛好與我的
改變撞在一起罷了,每天的笑容、每天的擁抱與親吻,

這是我的轉變,以感恩的心來面對日子,
感謝你陪伴我照顧我二十年,

在我們感情變淡日子變乏味變衝突不斷後,你仍忍耐過日子,


事件發生代表你忍不了了,而我其實在更早之前就忍不了了,

你選擇背叛,因為有人對你噓寒問暖,有人對你含情默默。有人讓你找回戀愛的感覺

而我選擇改變!所以才有運動的開始,慢慢的習慣
愛上了那短暫的

半小時到一小時的個人時間,這個時侯的我是完整的我,不用切割給你、

不用切割
給小孩、不用切割給父母,

也不用切割給公司,一點一點將自已從深淵中拉出,一點一點讓自已轉變,

是的,我對你仍有感情,我對你仍有依賴,所以我才想改變,但這些改變


是為了自我,所以如果你真的回不了頭,無法從泥沼中爬出,我也不能如何

人生的路說長很長說短也很短,你看我們一眨眼也二十年了,還能有幾個二十年呢?


疙瘩是一定的,只能看未來的我們有沒有辦法慢慢撫平它,事情發生了已在心中留傷了,


便無法漠視它,也許它會成為未來的回憶吧!

台長: 偶遇~
人氣(445)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8-04-21 22:3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