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4:22:3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門開了,並不代表什麼



讓風進來了,也不能認同什麼



只不過.讓空氣流通罷了


不用想太多



不需要緊張



我也不會去管



千萬不要妄想控制我

我是個個體,是個人

不用擅自的想幫我決定

不要任意的為我安排

我是我

不會是你想安排出來得樣子






現在,有了想搬家的念頭


有了想離開的衝動


有了不要在這裡的想法


有了該走人的地步


有了很多很多的





等著吧



不久了









阿花都是這ˇ樣的(台北找小羅去)

台長: chi ܤ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y ღ chi |
此分類下一篇:是個開始,也是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小時後,的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