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3:26:5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後,的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吃飯時的話題


最想回去的那段ㄖ子

雞腿好像說她很想回去國中還是高中(我忘了)

恩;題外話,算了


最想回去,哪段時光?

對我而言

好想,每段時光都回去一下下

不多

高中認識的你們
國中認識的你們
國小認識的你們
幼稚園認識的你們

都讓我好想念

我很珍惜每個跟我有過一段的朋友

說著說著,

還記得,縫紉教室那哀聲不斷的罰錢,ㄍ一ㄥㄍ一ㄥ叫的縫紉車

讓我性情大變的服一仁,畢業前夕驕傲的服三仁


xxxxx

國中

一開始還很擔心會被誰教到,結果來了一個不許我們喝飲料的班導

還要一直罰寫不重要的小短文(都很長 賀麼!)

沉默是金,是我印象最深的(馬的,光這篇就被罰到都會背的地步了)

後來,三年換三個導師(實在很強)

來了一個大王八混蛋記我小過

再來一個阿花,猛打電話找我媽(而我媽永遠是;噢拍謝.哇模銀"掛掉)

當然 還有再連絡的大家,整個生活的 悠哉又樂鬧

(再過幾天,是曾經很好的某人的生日,生日快樂噢!)


大家混很熟得國一,混很兇都沒在讀書的322





XXXXXX


國小,天不怕地不怕

翹課大鬧是常有的事

愛玩水,是我們的樂趣,常常玩過頭 一身濕搭搭的上課,一節課就乾掉,下課再來第二回合

外加桶子很多個(都不知道去哪幹來的)

很多事...國小做太多...反而升上去後覺得無聊

印象很深.....是某人翻某人桌子,然後某人下學期就升調到別間國小教去

還有,六年級時,老師走光光 沒人要來帶

(造成我從國小到國中都一年換一個班導)

換校長來上課,而本人我就是第一個被打槍的

第一個女生到後面提水桶跪著上課

還有全六年級第一個班,青蛙跳整圈操場...
(重點當結的老師還去哭訴給訓導說"我們班欺負他",肖ㄟ
我們都在青蛙跳了還欺負他勒!雖然我們這幾個挑不到三分之一就乾脆坐在操場聊天)


哈哈

涵baby相信這些我們都不陌生吧!






而幼稚園.....有幾個在聯絡的朋友

都是再那個時後認識的

感覺.很妙~

幾十年的朋友  很難得



對不對阿?






現在大學了,捏捏蓓蓓伶伶小巨個個都是八卦咖!...




台長: chi ܤ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y ღ chi |
此分類下一篇:決定權
此分類上一篇:為愛而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