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2 21:43:49| 人氣1,697| 回應3 | 上一篇

試用--Nuby玻璃奶瓶

推薦 3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收到試用的 Nuby玻璃奶瓶  ,超級開心的!!


我家的小寶,現在3個月了。喝的是純母乳!!
白天我是用奶瓶餵,到了半夜我是用親餵方式。<因為我太懶了!!>

所以家裡的玻璃奶瓶有貝親,黃色小鴨,優生,都是一般口徑。
但是我的奶嘴頭,是用貝親奶嘴頭。
而Nuby玻璃奶瓶,是寬口徑!!
我是非常注重母乳的實感!! 
這也是我特別要推薦給哺育媽媽們的好產品!!!


超柔軟矽晶瓶身,耐熱性超強,不會因為冷熱溫差變化而爆裂。
重要的是,無毒無味不含雙酚A,即使遇到酸性或鹼性物質,還有高溫消毒,也不會釋放有毒物質,安全又環保。加上擠壓瓶身可幫助寶寶進食!!

而這Nuby 寬口徑的玻璃奶瓶 ,可以讓我家的小寶"含"的感覺,會比較像含媽媽的ㄋㄟㄋㄟ...

Nuby 的奶嘴,是仿乳奶嘴!!Nuby 奶嘴為醫用級矽膠,柔軟有彈性,另外它像母乳般伸展律動。
Nuby 與一般奶嘴不一樣的事:一般奶嘴僅有一個透氣孔,而 Nuby 有自然乳感奶嘴配有三個防脹透氣孔,可達三倍防脹效果,有效防止寶寶吸入過多空氣。

最特別的事,有獨特固齒顆粒,可以按摩寶寶牙齦,舒緩寶寶的情緒,讓寶寶可以自然舒適的喝起ㄋㄟㄋㄟ!!

嘿嘿嘿,我家的小寶正在按摩牙齦!!


剛開始還擔心說,小寶會不適應奶嘴,而不喝ㄋㄟㄋㄟ。
結果,還很專心一直吸。這真的讓我感到意外,因為小寶只要喝奶瓶,就會要一直休息,不專心喝奶!!


喝光光囉!!!


當我收到 Nuby 寬口徑防脹氣玻璃奶瓶時,不止瓶身與奶嘴獨特設計外, Nuby 還設計, 一個瓶身高達七種功能配件通用,符合經濟實用的自然乳感哺育七階段。
功能一:剛出生時,寶寶需要矽晶奶瓶。
功能二:三個月時,變身為自然乳感 PP 奶瓶。
功能三:四個月時,變身為離乳湯匙奶瓶。
功能四:六個月時,變身為學飲杯。
功能五:九個月時,變身為吸嘴水杯。
功能六:一歲時,變身為吸管杯。
功能七:一歲三個月,變身為普通喝水杯。
是不是可以省去寶寶一堆不必要的花費!!又可以滿足寶寶在每個成長階段,不同的需求。
相信,用過的媽媽,都會推薦--Nuby 寬口徑防脹氣玻璃奶瓶!!
因為真的很好用.....強力推薦!!

台長: 宥&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7)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譚雅
要是有下一胎的話我想我也會採白天用奶瓶餵
才不會像現在楹兩歲多了還很依賴我的ㄋㄟㄋㄟ~嗚嗚
這個Nuby奶瓶看起來很棒!!我會納入考慮^^
2012-12-05 10:51:44
版主回應
呵呵呵!!
這還蠻好用的勒。
我很推薦這個奶瓶,很讚噢!!!
2012-12-06 18:40:54
Abby
哇!好像很不錯用勒。
我會幫你推薦--Nuby 寬口徑防脹氣玻璃奶瓶!!
而我自己,也會買一支試試看!!
2012-12-10 15:37:46
宥&智
自從收到試用 Nuby 寬口徑防脹氣玻璃奶瓶後,
我家的小寶,就只愛這支奶瓶!!
用這支奶瓶,他就會乖乖的把ㄋㄟㄋㄟ喝光光!!
所以我特地又去買了兩支 Nuby 寬口徑防脹氣玻璃奶瓶。
你可以試試看....這值得買!!
2012-12-12 19:5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