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2:13:5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滾回火星去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討厭討厭天殺的討厭看到火星文!
奇怪了,好好的中文不打
偏偏愛打那些令人看不懂,又會看到眼睛痛的文字幹啥!
以為很可愛是吧,
那只會令人覺得噁心!
打字就好好打字,讓人家看的懂才是最重要
幹嘛無聊跑去學小龍包裝可愛


好吧,我覺得一定有人不懂火星文究竟為何物
以下節錄一段範例:

或許世界上..
沒u百分百di情
哇和哇公也4一樣d道理
雖然縮要一輩子ㄆ分離..
但4哇綿都知道那只4再一時而已
接下來..才4真正a開始
i一咕人..ㄆ4真心就能長久
哇相信.這句話你一定懂
所以有時ㄆ要把i情當作4你d唯一
等待未來..你就會明白
現在d你好呆..還傻傻d縮要跟他永遠


現在,大家懂了吧
通常所謂的火星文,
就是把中文的"是"打成阿拉伯數字的"4"
中文的"的"打成英文字母"d",我愛你的"愛"打成英文字母"i",
這些用法屬最常見的火星文。

當然,有更多更離譜的改法
真想知道是誰發明這種文章的......頭殼壞了


靠......
誰敢跟我說看了這篇文章不會火大想翻桌的
儘管給我站出來!


讓我飛一拳再說!ˋˊ


台長: ⓑⓤⓑⓤ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