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22:15:3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人自助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阿橘提議
琳+我+橘+貼貼 我們四人
舉辦一個自助旅行 地點在九份(金瓜石?)


橘子大略說明了一下行程與住宿的地點
我覺得還不錯 聽說那間民宿是獨棟的
不會有別人騷擾 很安靜很悠閒
只不過附近的遊玩地點比較少 要的話必須走一段路才能看見
其實附近好像是有陰陽海 我想去看看 沒看過長的什麼樣子
不過名為陰陽 有點令人覺得陰森陰森的感覺‥@@
聽說海水很污濁 原因是因為有礦產 導致水很混濁
但是不是一整片都很濁 貼貼說是會有一塊比較混濁
而周圍是比較清澈的 我也不大確定對不對
我想去看看就是了 很難得能夠出去那麼遠的地方玩
只不過我怕我娘會不答應 因為只有四個人
她一定會覺得很危險或怎麼樣的
嗯 我一定要想個理由讓他答應我去 >"<
雖然用班遊名義還是有點冒險 總而言之 先試試看在說


對了 我們要去的地方還有一家咖啡館
叫”小魚工作室” 我今天有看到介紹九份的書上有他的照片
其實我要說 感覺不怎麼樣 = =
因為看起來有點老舊 就是有種很民宿的感覺(啥感覺呀)
就不知道我們要住的民宿長怎樣了 
不過他的一個人住宿費用要1000元 聽說也很熱門
應該是不會太差才是


希望琳仔能順利參加 她說可能因為要出國
時間上面來說不太方便 她媽咪怕她太累
如果琳不能去的話 雖然三個人還是可以去
不過少一個人 感覺就不對了


琳~難得四人自助旅行耶
  妳就努力說服媽咪答應讓你去唄


因為我真的好期待說~




PIC:琳寶寶爬鹽山囉

台長: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