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7:51:1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act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上作文班的一天
一早被鬧鐘吵醒...9點半~
心想還早,就把鬧鐘給按掉之後~繼續的給他呼呼大睡
睡到了10點10分,準備起床~剪個頭髮之後再去上課
上完了課之後,回到206教室~準備跟同學們一起練習芭蕾
今天要練習的人來的超多的..感覺真不錯!!
因為跳芭蕾跟扮演老鼠的人都選在今天練習的緣故吧
總之我喜歡熱鬧一點~多人練習才有那種feeling!!

上個禮拜教我們舞蹈的那位同學沒來..
所以我們只能自己練習~不過倒也練的很起勁
小狐跟阿哈都很認真仔細的指導我們
(小狐有點凶就是了= ="不過這是應該的啦)
第五姿勢.轉圈.跳步.跳飛...都有練習
其實看到別人練習的樣子也蠻有趣的@@
因為只要姿勢一不正確,整個動作就會變得很奇怪
可是大家卻也很認真~~

練習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陣陣的煙味飄來!!
類似那種塑膠燃燒的味道...很臭
後來就聽到同學叫著"咦?外面有煙耶!!是不是失火啦??"
然後我們全部人就一窩蜂的擠到窗邊看..
還真的..煙超大的!!而且看到消防車停在健康中心那附近
後來大家就一直亂喊著"哇~~失火啦~好可怕",
"我好想下去看看哦","我們會不會被燒到呀"
呵呵..妳沒看到他們的反應~他們真的超可愛滴..^^

不過被小狐一叫"不用擔心辣!反正燒不到我們!快來繼續練習!"
我們後來還是乖乖的回到原位,繼續練芭蕾了..
起初幾個動作我練的還算可以
可是到後來最困難的那個"跳飛"才是惡夢的開始!
我們今天練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吧..
感覺練習跳飛就花費了我們其中一個小時= ="
因為練到最後就是一直不斷的走..跳..一直循環著
而且那個動作我一開始根本摸不到要領..一直做錯
不是腳伸不直,就是手張開不到剛好90度角~反而張太開
做到最後很痛苦哩...><"而且腳又好痛
(早知道我禮拜五立定跳遠時不要在那猛跳就好了..報應)
個人覺得自己跳的很差...

噢~對了~Lynn寶寶呀
她每次跳的時候都是那種"加速版" ^^
一開始跳的時候就比我們快很多了
跳到後面越跳越快.越跳越快...
她的動作幾乎從頭到尾沒有停頓過..就是一直跳下企..跳到無窮遠處@@
超可愛的啦~很像超級馬莉哩~~> <
哈哈哈..害我看著她跳的時候一直笑
可是真的很可愛唷!!
然後阿偉則是每次跳的時候
手都不會由自主的做出"散花"狀
麻糬則是每次跳的時候腳都會先跨出去..
看大家練習的時候其實真的很有趣~因為太可愛哩^^

練習完畢之後..累到一個爆點
加上中午又沒吃飯..簡直累到快昏倒!!
(我要澄清~我那時候沒不爽唷~我是很累~所以才沒表情咩~別誤會嚕)
後來跟小育一起走路回家的時候
差不多在7-eleven那裡吧...被一群人跟打鼓聲給ㄘㄨㄚˋ到
看到一堆人敲鑼打鼓~有些人抬著神明的轎子~
有些人打扮成七爺八爺~反正就是一拖拉庫人就對了
很像在遊行...
後來聽到書局老闆娘說他們是迎神明金身回廟裡去~
好像是瑤池金母吧..不知道捏
第一次看到這景象~還蠻有趣的!!



今天..真的很累O_Q

台長: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