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11:44:46|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的賽車---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我也是因為金馬獎看的電影
而且在大陸票房賣的很好
所以會很有看頭
一開始還沒看前想說有好幾個台灣人包括戎祥,九孔等
應該是個大喜劇
但看完整部片之後
是有幾個笑點還蠻好笑的
但還稱不上是大喜劇
真的想看大喜劇的人是需要考慮一下
不過到可以稱它為黑色喜劇
故事的一開始還是由黃勃所飾演的賽車手得到銀牌開始的
之後由好幾各不同故事線交錯
看起來似乎沒關聯的故事
但最後卻都兜在一起了
因為我之前沒看過類似的電影
所以我會覺得蠻特別的
但看這部片還是看的出我認為大陸片的感覺
就是劇情誇張的會搖頭
也許有人認為看電影嘛...不用那麼計較
但像這種一點點喜劇...一點點偵探...一點點爆笑片所有的元素都加在一起
我會覺得有點四不像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味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風聲---原
此分類上一篇:鬥牛---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