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5 21:37:17|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鬥牛---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部片也是因為金馬獎我才去看的

基本上我對大陸片的印象就是演技誇張劇情不合理的地方偏多

鬥牛是我認識黃勃的第一部片

他基本上就是一個長的很有趣的人也就是一個有觀眾緣的人

所以看他演戲不會有壓力

看完鬥牛後還有點佩服大陸人的創意

用一隻牛當女主角算他們想的出來

雖然故事的部分並沒有特別顯眼

甚至還有部份我看不太懂劇情連接的不是很順

但看到一個多元的電影文化及各種想法我想就是觀眾的福氣

而黃勃與九兒的對手戲我想就是這部戲最大的賣點

也看到了黃勃能拿下最佳男主角不是沒有原因的自然...

且把九兒真的當做家人可想而知他一定跟九兒培養了不少感情

最佩服的是男主角的守信用因為一張押單他照顧了九兒一輩子

以某種程度上來說真的是有情有義

綜括來說...鬥牛有我所知道大陸片的一貫特色也有我新發現的某些特色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味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的賽車---原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沒有你---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