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14:06:35|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著PRADA的惡魔---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UNWAY》雜誌是紐約時尚界聖經,總編米蘭達(梅莉史翠普飾演)在時尚界呼風喚雨,但為求成功也掀起無數腥風血雨,誰也不能阻攔她的成功,包括菜鳥助理。只要稍有自尊的人,絕對無法在她手下工作,可是進入《RUNWAY》又是所有對時尚有熱情的年輕紐約女孩最大的夢想。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安海瑟薇飾演),憑著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進入《RUNWAY》位於曼哈頓總部辦公室。但是她的時尚品味可一點都不漂亮,儘管D&G和DKNY傻傻分不清楚,不服輸的她還是接下工作,準備擔任米蘭達的助理。這名從頭到腳全是Prada的女士,將為她的人生帶來最殘酷的考驗。
漸漸地,安德莉亞讓自己融入米蘭達要求的氣質和形象,很短時間裡,她學會了這一行說話的模樣身段及行事方法,穿上Manolo Blahnik走起路來精神奕奕。只是,當她越嫻熟米蘭達所在世界的遊戲規則,她也發現這其實是一個表面上精彩華麗但其實很孤獨的世界,作了那麼大的犧牲才能換得這樣人人稱羨的成功,值得嗎?米蘭達失去的是什麼?安德莉亞靠自己找到她的答案。
當初在還沒看之前
以為他是一部無聊的片子
畢竟片名不吸引我~
也沒什麼內容的感覺
或許又是一部大濫片的想法就在我的腦中盤旋
吸引我的或許只有演過麻雀變公主的安海瑟薇
和梅莉史翠普兩個人比較有看頭吧

但很開心的看完這部片後~
我發現我錯了
整部將近兩個小時的片長
內容及看完之後的感覺遠比我預期的還要多很多
除了兩人的演技都讓人敬佩之外
或許這部片想表達出來第一些想法才是直得我們去深思的
而且看這部片還有一個視覺上的享受
就是你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名牌
雖然大多數我都不知道…..
但你看到這麼多名牌在那邊丟來丟去就覺得…….哇…真的是惡魔
他可能隨便一件外套或包包都是價值不斐的高級品呢
或許這是一部片名不吸引人的片子
但他的好看程度….真的很高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味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邪降之觀後感---原
此分類上一篇:達文西密碼---原

當初會想看這部片
是我的好姐妹極力推薦的
嗯~
果然是好姐妹
真的不錯看呢!!
2007-03-28 22:1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