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1:14:24|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S 我愛你---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荷莉(希拉蕊史旺飾演)是個美麗又聰明的女人,嫁給了她畢生的摯愛──熱情、風趣又衝動的杰瑞(傑哈德巴特勒飾演)成為人人稱羡的一對。然而,人生無常,杰瑞忽然因病遽逝,失去摯愛的荷莉,生活也頓失了重心…。 事實上,沒人比杰瑞更瞭解荷莉,他是凡事都必須先計畫好的人,豈能就此撒手而去?於是,杰瑞便在生前預寫了十封信給荷莉,計畫在死後以不同的方式寄給她,試圖以如此另類的溝通對話來引導她,不只是帶她走出悲傷,還要引領她發掘自我。第一封訊息是在荷莉30歲生日當天,突然收到一個神秘的蛋糕,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蛋糕附上了一捲杰瑞事先預錄好的錄音帶,又過了不久,她陸續收到了更多杰瑞寫來的信,而且都是用出其不意的方法寄來的,每一次都為她帶來全新的冒險,每封信上也都署名:P.S.我愛妳。荷莉的母親(凱西貝茲飾演)和她的姊妹淘丹妮絲(麗莎庫卓飾演)、雪倫(吉娜葛松飾演),開始擔心杰瑞這些信會讓荷莉擺脫不開過去,每一封信都是杰瑞苦心策劃,希望深愛的妻子在他走後,能走出陰陽兩隔的思念與牽絆,讓她的人生推向嶄新的未來。在杰瑞聲聲叮嚀的話語引導陪伴下,荷莉展開了一段感人、刺激又笑聲不斷的重新探索之旅。探討婚姻、友誼,以及一段堅貞的愛情如何由死亡畫下休止符後,蛻變成生命全新的開始。你相信永恆不滅的愛情嗎?
---------------
劇情一開始就是夫妻吵架的場景
而吵架的內容就是
[男人不知道女人要什麼...女人也永遠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呼....我和雅心有戚戚焉呢.....
而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一秒還在吵架
下5秒吵完了就可以抱在一起親親了
哇!!情緒的轉換真是大呀
看完這一部份....我覺得...這是只有在西方或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結
接著下來的劇情都圍繞在男主角死後
女主角依照男主角所留下來的信來讓自己做改變
舉凡出去玩、上PUB、做自己想做的事、回憶初相識的感覺
這些都是男主角在死前所要表達出對女主角最後愛的證明
也慢慢的帶女主角走出喪夫之痛
整部片看起來
2個小時實在過長
平平淡淡的劇情雖然讓看的人很輕鬆
但也可以說它很悶
看完之後我的感覺就是

雅……我不會比你早走的……
P.S 我愛妳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味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功夫之王---原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筆記本 L---原

嗯~
你絶對不可以丟下我先走喔!!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會寫信給你的~

Ps. I Love You !
2008-05-15 13:4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