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3:03:14|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婚紗公司---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我和雅到桃園復興路看婚紗
雖說路上很多
但我們並沒有說一定要去哪一間
所我們選了一個有自己停車格的花園婚禮
進去之後經過一陣寒喧以及吹捧自己之後
他們還帶雅去試穿婚紗
用以證明他們的禮服跟那些法國**以及蘇*雅是不一樣的
(這是他們說的,她說法國**是大陸進來的)
(嗯~~~的確是比蘇*雅好啦,因為之前我同學cain及ruby就是在那拍的)
而且她說現在穿的衣服是不另外加價的
(這很重要,我給它在這方面加分,很多漂亮禮服都是要另外加價)
而且我真的覺得雅穿白紗很漂亮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害我都想跟旁邊不認識的人說
”ㄟˋ...那個是我老婆耶!!”
之後又聽她介紹他們公司的攝影師風格是自然風格!
嗯~~我想現在的新人比較少在拍穩重風格
而且我和雅都很喜歡攝影師把照片拍的自然
不會有很假的感覺
要我來選我喜歡的拍法的話我喜歡側拍的感覺
因為那樣最不做作
不管攝影師是大牌、是得獎
只要能拍出新人那種幸福的味道
他就是我要的攝影師

說了那麼多她接著就談到價格的部份
因為我們有刪掉一些東西
所以價格我不方便透露
但我說的是雅在這方面的堅持
一千元也不肯退讓
(因為我跟她說婚紗如果超支太多我們蜜月就從歐洲十日遊改為新港泰三日遊)
歐~~新加坡、香港、泰國也不錯呀....錯~~新莊~南港~泰山.
所以嘿~嘿~嘿
知道她為什麼那麼堅持了吧

在付了訂金之後
我們的婚紗公司就算是確定了
有人會想說為什麼不多看幾家或有更便宜的呀
我想
我要的只是一種互動的感覺以及奇摩子
如果感覺對了我並不會要求太多耶
所以贈品沒蘇*雅多錢比較貴

So What~~~~那又如何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雅及好朋友的婚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看日子part2---原
此分類上一篇:拍婚紗大作戰----雅

嘿嘿~~
在價錢上這麼堅持才不是只為了蜜月呢...
這是原則問題....
是要把錢花在刀口上的嘛...!!
2006-02-20 13:4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