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6:47:38|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浪漫情人節....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過節的方式很簡單
單獨見個面…..這對目前的我們來講是很難得的
吃個飯……不講究排場、不用花大錢想吃啥就吃啥!!
出去走走……到處晃晃走走聊聊不一定要去花錢

在這樣的模式下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人約下班後
一起去吃了一家新開的日式簡餐店
我點了炭火雞腿定食,原吃麻辣雞丁定食
這個定食除了主餐還有沙拉、小菜、湯還有我最愛的『茶碗蒸』^.^
呵~呵~呵~~~
一餐吃下來也沒花多少錢
另外因為這家是新開的
裝潢很新也很漂亮客人也還不多
東西也還不錯吃….推薦麻辣雞丁
燈光美、氣氛佳
感覺不會比上高級西餐差咧!!
反而更浪漫而不擁擠呢!!

吃飽喝足後就出發看花燈去囉~
唉~氣象報告又出槌啦….
居然下起雨來了…還下得不小咧!!
原說他是時代新好男人…有帶愛的小雨傘喔!!
就這樣…
我們撐著愛的小雨傘在中正紀念堂漫步
看遍各式大大小小的花燈

最後又到了離別的時候了
我們是在下班後分別把車騎到一個定點
再共乘一台去趴趴造的
要回家時再回到停車的地方才各騎一台回家
尤於我家比較遠所以都是先同行一段才互相道別
原先到家後再等我到家的電話

這天的原怪怪的….
平常都是我跟在他後面騎的….
而這次我不管騎多慢他都跟在我後面
連到了要分道的地方我跟他揮手byebye他也沒啥反應
我以為是我沒看清楚他的動作
他應該轉向他回家的路了吧…..
直到快到家之前轉去加油時才發現
原一直跟在我後面護送我回家
好感動喔….!!
到家後原跟我說….
他決定了……
以後出來他都要送我安全到家
他不再讓我自已騎車回家了
嗯~真的很感動吔….!!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騎回家是很ok的
不需要原要再繞遠路送我回家再折返
我自認我還算是滿能獨立的說
但是聽到原這麼說還真是很窩心的呢….!!

另外情人節禮物部分
雖然原要送我的『旺旺滿屋』還在郵局
但是當知道我們送給對的禮物是一樣的時
真的也是很驚喜的呢…!!
我會送『旺旺滿屋』是因為覺得這很可愛
很有質感也很應景(今年是狗年丫!!)
重點是…..我超喜歡的!!
當初沒買到真的很失望….
後來買到了也很高興
是掙扎了好一會兒才決定拿它當情人節禮物的說….
YA!!現在我們各都有一組『旺旺滿屋』了吔….!!
能培養出不約而同的默契更是一種難得的浪漫吧!!
讓我們真的快要『浪漫滿屋』了呢!!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簡單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心情悶-----原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驚喜!!.........~雅

Denny&Wenny
哈~哈~哈
不要這樣的稱讚我啦!!
我只不過是做我該做的事而已啦

新時代青年---原
2006-02-17 09:5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