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12:39:19| 人氣5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淹水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忙著準備早餐 忽然
妹妹高聲叫著 媽媽淹水了 又淹水了
了然一笑問 哦 災情慘重嗎
只見哥哥靦腆的走來 還好啦只是全身都濕了
姐姐從後面冒出笑著補充 還有被子濕了一片
順手將被子攤開 以昭公信
我看了一眼 哇 哥哥 成果壯觀喔
哥哥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昨天太好睡了 忘了起床 所以
對不起媽媽又要讓你洗被子了

剛剛將洗好的被子拿去晒 心裡很開心
旻軒從小 大小便失禁 必須包尿布
晚上睡覺時小便幾乎都留存在膀胱無法排出
經常一覺醒來 尿布是乾的 膀胱卻脹的難受
每天早晨幫他導尿總有300多CC
自從一個月前一位老師傅幫他按摩膀胱
教他做運動訓練力量
每天半夜如果他沒有起來換尿布
隔天起床他一定全身濕透
還記得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
他很不好意思的告訴我 媽 我尿床了
錯愕的問他怎麼一回事
他害羞的說 我不知道 一起床就混身濕透
覺得肚子不會像以前般 脹的難受
趕緊幫他單導 竟只有不到50CC
抱著他開心歡呼 好棒ㄛ進步囉
連著兩天 情況相同
爸爸告訴旻軒從今天起你要學著半夜起來尿尿
這小子竟然告訴我們
可是我從不曾半夜起來尿尿過 而且
睡的相豬一樣 怕會忘記起來
我告訴旻軒不曾不代表不會從這刻開始”學”
姐姐智慧的開口 沒關係
我起床上廁所再叫你 就不怕啦
因此達成共識
只要半夜起床的人得一併叫旻軒
但 若有時我們睡的迷迷糊糊解放完倒頭便睡
而旻軒又忘了起來時
淹水事件即會再次重演


全家人欣喜於旻軒的進步
努力的幫他調適生活步調
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就像我們常說的那句話
只要攜手同心 沒有什麼困難過不了
每個明天 依舊陽光燦爛



























台長: 月霞
人氣(59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筆記

娃娃的媽
我家娃娃現快滿一歲,他是之前還會尿一點,最近尿道感染住院,可能是住院有打點滴,膀胱又撐大了,回到家變一點尿也不會自已尿,不過他都是導尿的,你家小孩睡前沒有導尿嗎?我家娃如果睡前導一導,明天起床時尿也不會那麼多?
請問一下,脊柱裂不是開完刀就差不多了嗎?為什麼還會影響到神經?我家娃他之前都正常,差不多六個月時發燒、拉肚子住院,之前檢查出說他是脊柱裂後開刀,開完刀後變得不會大、小便,目前腳還ok,以後會不會有問題醫生說只有5%的機會?想了解一下你們的發病經過,希望有空時也可以交流一下!
2007-11-23 01:45:47
傾聽
「只要攜手同心 沒有什麼困難過不了
每個明天 依舊陽光燦爛」

你是天使媽媽!
2013-09-17 08:2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