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1:05:2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3~0904回宜蘭(頭城)~頭城搶孤~不要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某表姊拍的.有點晃到喔~

今早(0903)去看醫生.
哈!發生一件還不錯的事情!
看完本要去買電腦床墊的.
但老爸說最近很忙so~.....

GO TO 宜蘭:
一到那.就買我最愛的麵線吃~good~
然後騎腳踏車到處晃.
真開心!
自由自在地.
深呼吸.
都是新鮮的空氣.
以前的我.
似乎沒有好好體驗過.

後來表姊載我去大溪漁港.烏石港.買海鮮.
同行的有表姊們.姪女們.
大溪漁港.是那種傳統的魚市場.
我們邊試吃邊買海鮮.
有些甚至是剛捕上岸的喔!
尚青啦~

今天的頭城很熱鬧.
有搶孤.衝浪.反毒音樂派對.到處辦桌.
什麼時侯.這裡變的那摸海啦~
有小墾丁的感覺~哈!

搶孤:
人真是爆多的!
騎機車沒戴安全帽的也很多(我不是?!).
警察雖有看到.
但不知是太忙還是怎樣.
還是鄉下所在.
沒得抓~

鑼一響.終於開始了!
穿藍衣的一路領先.
但要翻上去的那個點時.
始終上不去.
就.....掉下去哩...!!
還好有安全扣.
接著幾乎都是著紅衣的天下.
很多隊都好可惜.
一直掉下來!
我剛開始有點為他們捏把冷汗.
但後來反而挺冷靜的.
尤其是爬到最頂端時.
反而比較冷靜.
哈~是怎樣阿?!
散場時已凌晨一點多了.
今真是有累到阿!

這次回來.
更試著.把握時間去體會.
都市沒有的東西.空氣.自在.
人長大了.看的.體會的也多了!
但似乎會更想去尋找.
最初的回憶.最初的人性吧!
人長大了.表哥表姊很多都結婚了!
都有各自的家庭了.
較無法像以前一樣打球.聊天唄!
不久.我也要長大哩.....
看著我們的下一代.
反而希望.
妳們不要長大.
妳們現在.好可愛.....

台長: 阿Lin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