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3:37:09|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公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軍公教 已經是我們班的另一個便利商店了 - -"



大夥((就人太多,所以用大夥!!


就一起去買想買的,

現在印象最深的是,

那對兄妹對著一個阿伯,一邊跳一邊yo~

然後那個阿伯依然故我,挑他要的東西!


笑死我們了~

那對兄妹,就是→人皮((兄  阿体((妹


pic:大ㄐ~你以為你是傘兵嗎?



要買完了,要走了,

一個阿罵拿著四個潘婷,找上阿陽,

問他說有什麼不一樣?!

結果阿陽第一句就說:這兩瓶是一樣的。

哈哈~  所以有三罐不一樣 @@"

然後他就問哪個比較好呀?

我們都跑去結帳,

阿陽就跑去跟他解說,((誰叫我們都有東西要付,
            你沒有,不找你,找誰?店員?
            他沒空拉  要幫我們結帳!!


大家付錢,

((大家都擠在同一台,

我:幹嘛都擠那台,這邊還有一台耶!
阿体:因為這個阿姨漂亮呀!
我:那你的意思是說這個阿姨不漂亮囉?
大ㄐ:ㄏㄡˊ~
阿体:什麼阿姨?你再說一次!
我:喔~這個姊姊!
阿体:對麻,是不一樣的!


我們講的整個讓那兩個阿姨很爽  - -"


pic:怎麼有好笑的few




大家付完錢,

我:阿陽勒?
大ㄐ:對吼!ㄟ 等一下啦!!阿陽不見了!

結果我們就看到他很用心的跟阿罵解釋 @@"


大家就狂叫他!!

哈哈~  超想專業講解員((開玩笑的囉~

然後大夥就又ㄟ小回班上 = ="
pic: 大ㄐ~ㄟ  他的動作是在騎摩托車

台長: 幼稚〞鬼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Happy ㊣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有差!!
此分類上一篇: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