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6 19:59:2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愛多,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可以被染黑到甚麼程度呢?我獨自思考了一陣子。甚麼叫做染黑?我又疑問著。

  「你真是個奇特的人。」

  偏著頭,我淡淡一笑。

  你們會在乎自己未來另一伴的薪水高低於你嗎?我淡淡的問著同學們。搖頭的搖頭,點頭的點頭。那你呢?大家反問。

  為什麼需要在意呢?我笑著回。

  妳審視的眼光落在我身上,是阿,妳的眼神始終是探究的,妳問我究竟需不需要朋友?我看著簡訊,始終無回應。這次你問我究竟是怎樣的男人才對得上妳的眼?

  唉呀,當面問,無法不回了呢!

  「舉例說明的話:在心裡無主的狀況下,一個剩下三個月壽命的男人與健康長命的的男人擺在一起,我,一定,愛上那個即將死亡的男人。」

  你們詫異的眼光停留於我身上,我聳聳肩。

  你們看不透的,是我的心。

  「沒辦法囉,上蒼注定我情路坎坷。過於順遂的人無法吸引我。也許一位歷經滄桑的八旬老翁要求我嫁給他,我會答應也不一定。」

  這不叫濫情,這叫多情。

  別名,無情。

  我笑。

  你底心究竟藏了什麼?我搖搖頭,誰知道呢?

  但是這就是我,我把自己遺落在身旁週遭的每一人上,每一個人都認識一種自己,卻也都不是自己。

  絕對的專情,卻也絕對的多情。

  你的思想太誇張了吧!有一天妳這樣對我說。

  衡量利益之後,接受以身換功名。誇張嗎?我笑。等價交換罷了。

  愛與被愛究竟哪個幸福?無從得起。

  「沒當過孩子的人,是可悲的。」

  你能接受我嗎?很難吧!

  挑戰這世界的價值,用另外一顆旁觀之心看世界。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溫順的外表阿,呵!天知道拆開包裝後是何等不符社會價值的心呢?

  

台長: lin_of_tea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